秦宝钏(开学停更)

梦【严江】

刀子预警,没有后续


严峫伸出手,慢慢摩挲着江停的脸“你小心点,要是光荣了让你老公守寡吗?”话是这么说,可严峫却一脸正经。

江停笑了一下,把手放在严峫的手上“不会的,那么多人想杀我,我都没死,这次怎么会死呢?”

“你小心点嘛。”严峫坚持说着。

“行行行”江停脸上仍然带着笑,语气像是在哄小孩——江停认为严峫在撒娇,尽管并不像

转眼间,周围迅速崩塌,燃起熊熊大火,江停像是极其细腻的沙粒搬逐渐消散

“江停,江停!”严峫脸上罕见地浮现出惊慌,他拼命地伸手,却怎么也够不到身前的人。


大G后排上,严峫猛然睁开眼。他微微喘息,看向车窗外。

窗外的人仿佛感受到了他的目光,带着笑朝这边走了。——是江停。

“做噩梦了?”江停擦了擦严峫额头上的汗,双手交叠放在车门上。

“嗯。”严峫委屈地嘟着嘴。

“别演了,什么梦啊,能让你这么委屈”江停突然笑了一声。

“梦见你死了。”严峫直白的说到。

江停愣住了,随即他笑了一下“梦都是相反的,我肯定会活得好好的,别怕。”

“江顾问!”韩小梅在远处喊着。

江停立即回头应了声“来了!”

“你好好休息,待会儿还有一场硬仗要打。”他又转过头来叮嘱严峫。

“嗯,你小心点。”严峫再次嘱咐。

江停勾勾嘴角,摸摸严峫的头,转身离去。

在他转过身的那一瞬间,眼里便充满了一种无可描述的悲哀,他咬咬牙,向韩小梅走去。


严峫又做了那个梦,他在梦境中隐隐觉得有些不安。

“轰!”

严峫突然被惊天的爆炸声惊醒,随即看向窗外,瞳孔陡然放大,眼里映出漫天火花。

他立刻开门下车“你们江顾问呢?”

“严严严严严哥......”一旁的韩小梅一脸恐慌“他...他在楼里...”

严峫大脑一片空白。


江停想勾勾嘴角,可实在没力气了“严峫,对不起,是我的错,让你守寡了。”他小声说着,慢慢闭上了眼。


“他有让你传什么话吗。”严峫咬牙问。

“江江江江江顾问让我跟你说,说对不起......”

严峫猛然回头

韩小梅抹了把眼泪,努力平复情绪“对不起,是我的错,让你守寡了”


江停回过头对韩小梅说道:“这次行动我已经做好了牺牲的准备,如果发生了爆炸,麻烦你跟严峫传一下话。”他停了一下

“对不起,是我的错,让你守寡了。”


“严哥,江顾问他做好了牺牲的准备,他知道他会死的,您就随了他吧。”这是韩小梅第一次劝说严峫。


“江停,是你的错,让我守寡了。”

严峫穿着一身黑衣,矗立在江停墓碑前。


江停走的那天没有阴云暴雨,只有晴空万里和艳阳高照。


“你江哥在天上看着我呢,我不能哭。”严峫这么说着,可眼圈却是红的。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为你负重前行”

评论(58)

热度(25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