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宝钏(开学停更)

短刀预警,受不了左上角


秦川苦笑一声,靠着树干慢慢坐下,一手摘下眼镜,一手把枪丢在一边,深深呼了一口气。

他身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伤口,每一处都传来痛楚,脸上淌着不知道是谁的血,骨头也不知道断了几根。

“闻邵死了,鲨鱼也死了,仇也报了,我还能去哪儿呢?严峫他们四个很幸福吧,也不知道吕局他们还好吗。要是还能从严峫那儿顺几颗卤蛋就好了,马翔那几个脱单了没有。啧啧啧,好歹当年我也是建宁妇女之友啊!如今却落得这副下场......”秦川想着,摇了摇头。

他仰起头,后脑勺靠在粗糙不平的树皮上,远处传来各种说话声、警笛声、呼叫声。没人能发现我吧,我就睡会儿,就一会儿......他想。

秦川的眼睛慢慢闭上,他的身体慢慢变得冰冷。


“秦川呢?那边看看?”秦川隐约听到严峫的声音,可却那么遥远 。


秦川没有了气息,身体变得完全冰冷。


“秦川,秦川!”严峫打了秦川一巴掌。“别睡秦川,别睡!”

严峫探了探鼻息,又摸了摸脉搏,只觉得心里空了一块。

马翔沉默地站着,韩小梅紧紧的咬着嘴唇,没一个人说话。


严峫把秦川的骨灰撒进了海里,他觉得挺好的。

秦川一生无依无靠,如风一般自由。


有的人啊,假死死着死着,就真的死了……

“一如我怀念那段在阳光下出生入死的忠诚岁月”


“所以生命啊”

“它苦涩如歌”

“想不想看花海盛开”

“想不想看燕子归来”

“如果都回不来”

“我又该为了谁而存在”

评论(28)

热度(387)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