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宝钏(开学停更)

那个意气风发的江停【严江】

建宁公安大学


严峫一如既往地把车停在校门口,耐心的等待着江停

不久,江停便与几个学生一同出现在楼下

严峫笑着挥了挥手

江停迎面走来

旁边的篮球场正好有几个学生在打球

江停侧目看了看

“怎么了?”严峫注意到了江停的小动作,自然道

“想打篮球?”

江停沉默

“咱俩打会呗”

江停回过头,看着严峫,笑道“行”


江停脱了外衣,衬衣与白皙的肌肤即贴即离,隐约描出肌肉线条

严峫看得失了神

“干嘛呢,像个傻子一样杵着”

“不说要打球吗,快过来啊”

“昂,来了”


阳光下的江停嘴角上翘,眼里装着星辰

严峫仿佛与十几年前的江停隔空相望,身边站着同样散放着阳光的解行和张博明


阳光给江停描了一层金边

他站在光里,熠熠生辉


严峫看到了江停,那个满面阳光,意气风发的江停


“其实我也有情感障碍,除了仇恨没有其他感情,唯一让我感受到感情的人是你,严峫。”


我一直活在黑暗之中,直到遇到了你,我的光





◾️灵感来源于一位姐妹的评论:“我磕KQ的原因是江停应该是意气风发的,而不是安于现状的”如果姐妹知道麻烦@一下(✪ω✪)

◾️引用原文,好像是吧……(𖦹‎.𖦹‎)

◾️最后一句自己想的(˵¯͒〰¯͒˵)

评论(2)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