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宝钏(开学停更)

【破云】磕cp2

严江cp群

是小梅不是梅梅:怎么感觉严队今天很高兴啊

望月:不寄丢

二次元少年:不会是江哥……

老娘最美:你在想什么!我江哥是那样的人吗!

是小梅不是梅梅:媚媚姐,不要带滤镜啊……

望月:9494

老娘最美:<(`^´)>


严峫办公室

“媳妇儿~,看看老公给你带了什么好吃的”

“奶黄包放桌上吧,我先看报告”

“别啊,别胃饿出病来,先吃再说,乖啊”

江停感到了一丝不对劲

严峫:让我想想怎么才能让江停给我顶

江停:?

停停疑惑

“你有什么事要跟我说吗?”

“没有没有,你先吃吧”

停停无语,停停不说

江停觉得这一天严峫都很不正常,比平常殷勤多了

停停起疑心了,他认为今天晚上他的小腰不保了

“严峫,我去杨媚那儿一趟,今晚不回了。”

严峫:!媳妇儿没了!万恶的杨媚,抢我媳妇!


媚媚姐的KTV

“唉,江哥,你怎么来了”

“来你这避避风头”

杨媚好像明白了什么

“江哥,是不是严峫那傻逼准备对你做什么啊......"杨媚极小声的说着

江停权当没听见,转头上楼了

我们的江叫受江教授即使和严峫老夫老妻了,还是会害羞。他的耳朵微不可见的红了

杨媚作为多年在灰色地带游走的线人当然看到了啦~

她邪魅一笑


严江cp群

老娘最美:姓严的果然对江哥心怀不轨!!!

是小梅不是梅梅:咋了媚姐?

老娘最美:我跟你们说,姓严的想干咱们江哥!!!

二次元少年:!!!

二次元少年:虽然我知道严哥做出这种事很正常,但是我还是很震惊

望月:wcwcwc

望月:这是真的吗?!?!?!

老娘最美:是真的!!!

望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娘最美:我在这控诉姓严的你在这儿磕cp!

望月:对不起嘛媚姐,再说了,咱建这群不就是为了磕cp嘛......

老娘最美:好像也是哦

是小梅不是梅梅:/呲牙


与此同时

“媳妇儿,你现在是不是在杨媚那儿呢?我去接你行不?”

“……”

“媳妇儿?”

“……”

“媳妇儿!”

“卧槽媳妇儿你说话呀!不会出什么事吧?”

“不用了,趁现在赶紧享受享受在卧室睡觉的时光,我在杨媚这儿住几天。”江停的语调十分平稳,仿佛在照着演讲稿念一样

严峫:“???”

随后严峫立即反应过来,发现自己现在的处境十分危险,连忙出声“唉媳妇儿”

“嘟嘟嘟”电话那头传来忙音,严峫沮丧的低下头,仿佛一只受了委屈的哈士奇

不知道咋写了,后面的剧情就是江停回家后严峫荣获了小老婆一星期,杨媚知道了这件事后发在了群里,然后……整个市局一起嘲笑他昔日的辉煌一去不返变成了一个妻管严!

省流版:严峫想顶停停但被识破了,喜提小老婆一星期,还被市局的人知道了,使整个市局集体嘲笑他。

我不管我不管这篇文就是1k字!

感觉好拉啊……

不管了,这篇合集就完结了(总感觉好草但又不会写……/卑微

接下来嘛……写写刀吧……/奸笑

二月六号开学四号报名作业还有小半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崩溃了……

不说了emo去了……

(猜猜我多大)

评论(16)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