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宝钏(开学停更)

【严江】新年快乐

严重ooc预警

新年特篇

节奏很快

“媳妇儿!”

严峫如旋风般闪进办公室

“媳妇儿,过几天就过年了,我们去买点年货吧!”

“行啊”江停轻飘飘的说道

“警花,过年了你开心一点嘛”

“有你我就很开心”江停仍然轻飘飘

严峫:!

严峫心里百感交集~

他真的,我哭死!

“毕竟是过年嘛,还是隆重一点”

江停轻笑一声“幼稚,你是不是还要红包啊”

“你给不给,你给不给?嗯?”严峫伸向江停的痒痒肉

江停忍着笑“别闹”

“买不买,买不买?嗯?”

“买买买”

江停最终还是屈服了


“唉,这饼干看着挺好的”

“这糖买了,免得你以后低血糖”

“这给咱妈带去”

严峫一手推车,一手往货架上拿东西,自得其乐。江停趁着他没怎么注意,便把手伸向了辣条

“给小吴带几包辣条吧”江停试探着问

“啊?媳妇儿,你也为自己想想,你拿点自己想吃的。辣条改天我给他买一箱。”

“我有什么要买的,你买就得了”

严峫:他真的,我哭死!

江停眼见着严峫的表情从一脸认真逐渐变成一脸感动,连忙阻止“买完了吧,那走吧,付钱回家”

严峫可是典型的妻管严哪能不听警花儿的话,屁颠屁颠的去结账了


“警花儿”

“嗯”

“今天晚上……”

江停不禁轻笑一声“你想干嘛”

“做顿好吃的吧”

“行行行”


G65迎着晚霞飞驰在公路上,只留下一丝嬉笑


“江停”

“嗯?”江停从热雾中抬起头

严峫浅浅的笑着“新年快乐”

江停也笑了起来,片刻后低下头继续吃饭


江停坐在落地窗前,严峫紧紧的挨着他

“严峫,新年快乐”

严峫有笑了起来,随后在身旁人的脸上啄了一口


落地窗外,是万家灯火

江停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有这样的生活,他一直以为自己最多会和黑桃K同归于尽

但还好,他遇到了严峫


—————————————————————————

各位新年快乐!

祝各位学习进步、工作进步、心想事成!

评论(2)

热度(88)